Tuesday, November 13, 2012

冲突

看着这个空白的页面
突然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没有唱歌,没有拍照
拍照的时候不会笑,被人骂的时候也不会哭

那天有人说我面无表情
emotionless
就是我这张6寸厚的铁面具
对着不同社交圈子的人就会有不一样的脸,不一样的性格
那些人整天说什么,回归最真实的我,做回自己
而又有谁真正能够做回自己呢?

有时在想,那么多的事情搞得自己那么不愉快
那是我的问题吗?
经常反省的人是我。经常改变的人也是我。
如果要我为了你们每个人的需求,看法,意见而去改变自己的话
那你们倒不如去找一个机器人,自己加以设置。

是不是我的问题?是。
那我就要改变,让别人不再烦恼。
埋没自己的情绪,不伤心,不生气,原谅,体谅,包容,承认。
我是木偶。

是不是我的问题?不是。
那我就站定自己的立场,让他人烦恼。
任由你们去误会,任由你们去骂。
生气,固执,后悔,内疚,不原谅,不体谅,不包容,不承认,不解释,不回答。
我是坏人。

来回循环。
跌倒-受伤-痊愈-站起来。
要在另一天开始之前循环完毕。
很累。
一直重复的转。无止尽的转。
从此得不到解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