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除夕

除夕夜

吃团圆饭。。

一家团圆的日子

干吗搞成这样?

你们大人的事情

请不要烦到我们小孩子身上

你们处事不妥当就不要让我们小孩子受罪

每一次都是因为你们那些外嫁女搞的鬼

团圆饭根本没有你们得份

让你们回来吃已经很仁义了

就请你不要顺便让你的儿子出风头

要出请到别的地方去

不要搞到另一家人没得来这里吃

这算什么团圆饭?

那么想要开一家店

让我们投资给你

屁!!!

我宁愿投资给别人都不要投资给你!

请不要再搞任何风雨了,谢谢。

我们没有必要受你们的罪!!!


从妈妈跟爸爸结婚开始

你们就因为一个风水师说的

“不合”

就要让他们分开

害怕我妈妈会骗走你们的钱

所有名下财产都归爸爸的名字

还要逼他们停婚

已经对我妈妈很不好了

真得很想她在还没有生下我之前跟爸爸离婚

因为我不要这种家!!!

有时候我会想

爸爸到底有没有爱过妈妈

为什么他们现在的婚姻是这样的?

先是分床,然后分房

然后现在一直处在冷战的状态。。

每天平均只说一两句话

这种算什么夫妻啊???

你简直就像在是给租金的爸爸

干吗要这样?

妈妈平日对我说的那些

我能够听得了多少?

你懂她有多么的心痛吗?

她希望和你白头偕老,一起老,一起看日落

一起过上无忧无虑的生活

但是结果却是这样



我发觉到

我越长越大,我的生活就越来越现实

原来之前的一切都是假象而以

只是被保护得很好

到底我的存在是为什么?

是要让我改变一切吗?

还是我的存在会毁掉现在的一切?

你们到底是谁?

我是谁?

 

1 comment:

  1. heyhey~!!!
    过年要开开心心的!
    我们周遭就是有些令我们讨厌的人。
    但是我们什么都不能作。。
    我们只能尽力保护我们爱得人。。
    所以。。你也要爱自己。。
    不要不开心!!!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