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开学啦~~

嘿嘿~久违啦朋友们!!!
哈哈。。
过了新年啦~其实我是很想放多多照片上来的
但是就是很懒得upload照片
又要插usb cable又要等我这台烂电脑走
咳~
还是算了
不过!!!
这个星期很难熬啊~
最讨厌开学的第一天了
又要早早起床
晚上又不能看戏了
而且还需要整个星期的时间来适应
真讨厌!!!
嗯~
我发觉到喔~
今年好像非常多的假期将的~~
好事来的好事来的!!^^
不过就是很讨厌回去的那一天
每次搞到自己迟到~
我看啊
迟点才写关于新年的东西啦~
很懒啊~
然后最近又读不到书喔~
要考试了啦!!
超级没动力的说。。
一点挑战性都没有
错!!
不是没有挑战,是不想挑战
咳~
今天早上第一节的时候
听到隔壁班吵闹的声音
很怀念啊~可以那么大声地说话。。
而且上课不会想睡的感觉
就是很好玩
这里啊~
咳。。。真怪不得那个凯林每天钓鱼
不只是她,我也是!!!
显到死。。
加上那些老师又一直讲我们是第一班
很乖的啦,功课成绩很好的啦~
废屁股大便西瓜啦!!
我脱鞋子丢你们啊~
讨厌死了
尤其那个教国语的~
咳。。算了!
Anyway!!!
今天就这样过吧~
接下来真的是要拼了!!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