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Final Fantasy XIII

娃哈哈哈哈~~
原来最终幻想13已经出了那么久了啦~~
我要买来完!!
不过就是XBOX 360和PS3有罢了。。
不爽啊~~
我只有ps1和wii 罢了啊~~
我又要~~
所以我决定买了!!
XBOX 360!!!
一定要买到啊~~
这个就是啦~

女主角。。帅毙了!!

男主角~重点在他骑着的东西~

来多一张~

娃哈哈哈哈。。
有没有帅死了的感觉咧?
所以呢。。
我要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
打工赚钱
买这个游戏
买这个soundtrack
买这个人物模型!!!
娃哈哈哈哈~

嗯。
要考试了
今天是最后一天上来了啦
我要开始k书了
感觉上没有了原动力了啦
很讨厌现在啊
我要快点毕业!!!
加油吧!!!
再见了我的部落格
一星期后再见!
muac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