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我煮的东西有西方厨师的水准啊!!!

呜呼!!!!!
明天考最后一科啦~~
可是感觉上今天比较像是最后一科吧~~
哇哈哈哈哈哈
很爽啊~
不过有假期等于没假期。。
要回学校活动啊~
可怜的我~~
还要是早上8am~5pm的那种。。
超讨厌的。。
咳~~
命苦是这样的啦。。

对了对了。。
说说看我的新菜色~
tada!!!!

嘿嘿~~
这真的是我煮的哦!!
我没骗你。。
有相片为证。。
哇~~
看看我那副专业厨师的样子!!!
pro到~
接下来这位呢
就是我亲爱的评审团啦~
哇。。看那个样子
就懂是无比寻常的好吃啦!!

嗯。
这道菜呢
是非常的简单罢了啦
只要加点这个
加点那个
就煮好啦!!
嘿嘿。。
我不会说出我的秘方的^^
krr krr..^^
不过这个呢
是很普遍的菜色来的
Prawn Aglio Olio
不过我的没有虾~
就因为这样
评审就给了我
9分!!!
就因为没有虾~
咳。。

最近很喜欢看战争片
尤其中国古代的
很喜欢看他们打仗的戏
很厉害!!
特别喜欢“赤壁”和“花木兰”
嘿嘿。。
里面都有赵薇演的哦~
他超帅气的。。
而且那个有做花木兰的陈坤
也是很帅
再加上那个有做赤壁的诸葛亮的
金城武!!!
哇塞~~
很养眼啊~~
帅哥一大堆!!
呜呼~~
天下万岁!!!
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