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很烦啊~~

怎么办。。我的成绩真的不能看的。。
国语、化学、生物、sejarah、这些全部不及格
都不懂这次的总平均会怎样。。
而且我的75分的moral,竟然是全班最低分。。
太过分了吧~
就是因为这样,我很不想继续念高三
发神经啦!!!将的成绩那里可能读得下
加上那些事情又将烦。。
要不要留高三又是一个问题
家里没钱让我读大学
只能勉强把高三读完它。。。
不过出来的成绩会是怎样,我就不敢担保了。。
我要怎么办??
今年真的很烦很烦很烦!!!!
很讨厌现在这样子。。
我要自由!!
我很想立刻辍学!!
干脆在下课的时候直接走出校门然后不再回来。。
真的每一天都有这样的冲动。。
很辛苦啊这种感觉。。
我要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