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看回小时候的照片
我才发现
原来我已经忘记自我了

原来我已经渐渐开始改变自己
我已经忘却了原来的自己
原来的我
是不会在意任何人的眼光
更不会在意任何人说的话
一直都保持着做我自己就好的心态
但是我慢慢发觉
我越来越年长
思想也慢慢改变
为了迎合别人而忘记了自己是谁
看着自己的旧照片
真的发现到
我已经浪费了10年的时间
一直在没有意义地过
时间过得很快
现在我已经17了
以前经常取笑别人老
但是看看自己
也不过是如此

感觉上很多东西都要结束了
虽然说是离我还有很久
但是已经不远了,只是久
我每呼吸的每一口气
都等于着自己慢慢老化的时间
我还有很多东西没有做
还有很多东西还不懂
还有很多东西要袮补
我怕来不及了
有些东西是不等人的
机会也只有一次

我已经忘记了自己的笑容
已经没有以前的单纯了
现在我可以做的事
就只有珍惜每一天
珍惜每一天与家人、朋友一起度过的时间
就算记不得那么多
但也要有那个回忆
它只是藏在脑海的最深处
并不是从来不曾拥有

深呼吸
给自己一个微笑
继续向前走
要干什么就干
不要迁就别人
潇洒的活着

这才是真正的我。

彤·斗魂7-1-2010,22:5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