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孤单·失落

不知为何,这几天的我很需要人陪
开始觉得孤单了。。
虽然身边总是绕着朋友
但心里还是感到寂寞的
而且心情也没怎么好
心情失落得很想哭
其实根本没发生什么事
只是心情异常的低落

我的朋友。。。
你去了哪里??
我真的很需要人陪我。。
不需要说话,让我靠一靠就好。


我发觉到,
我的笑容没有以前的灿烂、自然了
总是硬邦邦的笑容
我自己也觉得很假
我的笑容,根本就是在掩饰着我的悲伤
我不想让别人看到我有这样的一面
因为我不想成为懦弱的人
我不要你们的可怜

这次我真的坚强不起来
每天活在心惊胆跳中,真的很累
我的心累了,身也垮了
我害怕我无法坚持下去
我失去了动力,失去了方向
没有力气往前走
我不断地回头望
我找不到一个依靠
停歇不了。。
我真的真的累了。


“路还是要走。。”
我是这样安慰着自己
不知有没有效?
很想看海了。。
只有这样我才可以忘记一切
我一直在呐喊
不过没人听的见。。

我要怎么办?
我开始想念我自己了。。。


鸭·彤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