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开心---伤心

今天上第一堂吉他课~
很开心啊。。
终于可以学了!!
不过跳舞。。咳~我看都是没机会的啦。。
不过才刚上第一堂
就被老师赞了呢!!!
哈哈~
爽啊。。
acoustic真不是盖的!
超好玩~
技巧上的东西学到了很多~
哈哈。。厉害啊那个老师~
嗯。。不过一回到家
因为妈妈来不及煮饭
又没人帮她
打回家又没人接电话
气死我了
结果我一回到家就唠叨了几句
但是搞到姐和爸心情不爽
我开玩笑吧了吗
还让妈妈牺牲了那粒鸡蛋
可怜~
anyway~
最近很喜欢
kris allen的live like we're dying
这首歌超好听,而且超符合我的!!
哈哈~
嗯。。
今天就这样吧~
看开一点,就会开心一点
嗯。就是这样。
鸭·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