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决定了

如果可以出国
我就留高三,转文商
如果不可以出国
我就不留高三
直接读本地大学
当然。。
本地的根本没有让我发展的地方
是很难发展
而且,做我这分工
当然是要很有前途的那种的啦
而且是要很有钱,很红~
这样才有钱赚嘛~
嗯。。
也找了有关的资料
台北辅仁大学
不错啊。。
虽然跟这里的不一样
不过蛮不错的~
过后再到美国或别的国家进修~
嗯。。
大概是这样吧
所以我现在开始要很努力
而且会很累,很吃力
为了我的台湾之旅,
我会努力的赚钱
为了我的台湾人生
我会努力读书
嗯。。。对。。
我会非常非常的努力~
只有这样才可以得到我要的东西。
好吧~
就这样决定。
加油!林咏彤!!!

鸭·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